我院谭兴和科技小分队被评为湖南省先进科技小分队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0/02/08 10:14:00   『关闭窗口』
   
21上午,全省科技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省科技厅召开。会议由杨治平副厅长主持。王柯敏厅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巡视员宋裕国宣读了湖南省科技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科技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科技小分队的决定。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经委、省国资委、省科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被授予全省科技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谭兴和科技小分队被授予全省先进科技小分队称号。                                  

先进科技小分队受表彰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