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室今年又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3/09/10 10:35:00   『关闭窗口』
20139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今年,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又有3项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资助总额达179万元。今年所获资助项目分别为:谭兴和教授主持申报的面上项目“食源性黄酮抑制食品中丙烯酰胺形成机理研究”,获80万元资助;蒋立文教授主持申报的面上项目“一株总状毛霉在豆豉发酵中作用机理研究”,获76万元资助;石星波博士主持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多元高灵敏检测食品中重金属离子的新型金属膜微阵列芯片的研究”,获23万元资助。截至目前,本实验室共10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

 

                                          作者:李珂

                                    2013910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