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大副校长王硕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1/09 15:13:00   『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下午4:00,应我院邀请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硕教授校第十教学楼北102室主讲了一场题为“食品安全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夏延斌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该场学术报告。
    王硕教授首先从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食品安全基础研究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他认为,食品安全预警机制是以预防食品安全问题的主要途径,相比欧美发达国家,我们国家的还存在着诸多不足,但是我们国家已经计划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同时,王硕教授还对其实验室“多残留快速检测试剂盒”等多项专利技术、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之后, 学院师生与王硕教授就食品溯源系统以及食品快速检测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广泛的交流,让听众们开阔眼界,受益匪浅。
    最后,讲座在夏延斌院长的感谢辞及食科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