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科奶业(原太子奶集团)与我校达成深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1/04 17:46:00   『关闭窗口』
   6月26日,应株洲高科奶业经营有限公司(原太子奶集团)的邀请,株洲高科奶业经营有限公司(原太子奶集团)与我校深入合作签约暨“湖南农业大学教学与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株洲高科奶业举行。我校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副校长,省科技厅杨治平副厅长,株洲市肖文伟副市长,省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邵伏先处长及株洲高新区等部门的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我院院长夏延斌、总支书记徐合奎、副院长邓放明、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钦华、副院长李宗军以及校级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胡泽友等参加签约仪式。
    株洲高科奶业文迪波董事长致欢迎词,我校副少辉副校长、省科技厅杨治平副厅长、省人事厅邵伏先处长、株洲市肖文伟副市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符少辉副校长在讲话中说,农大与株洲的合作很广泛,两年前,我校与株洲市达成合作协议,将校市合作推向一个高潮,这次我校与株洲高科奶业的合作,又将校市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又将续写新的篇章。他说,株洲高科奶业(即太子奶集团)在打造民族奶业品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树立了乳酸菌饮料加工的典范。在这里,还有我们一大批杰出的校友,他们在高科奶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己,成为高科奶业的主力军,也成为母校的骄傲。
    他说,湖南农业大学作为湖南省重点农业院校,长期以来,致力于高科技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对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业富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五年,在科技厅的支持下,我们实施了科技富民工程,在株洲有十几个点,如唐人神、好棒美。农大与太子奶的合作也有历史,形成了互惠互利,互利双赢的良好合作基础。此次株洲高科奶业与农大的深入合作,一定会使高科奶业如虎添翼,我校一定会派出强有力的团队,帮助进行产品研发和人才培训。祝愿校个合作创造惊人的业绩,结出丰硕的果实!
省科技厅杨治平副厅长代表科技厅讲话,他说,国家食品产业要有高速发展,必须有龙头企业支撑,高科奶业与农大合作就是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希望校企积极探索这一模式的新机制,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省科技厅一定给予积极支持。
省人事厅邵伏先处长说,企业与高校的结合,有利于做大企业,做强企业,也有利于高校的教学与科研。
株洲市肖文伟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研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合作的美好前景致以最良好的祝愿。他说,此次签约,是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对株洲市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他相信有高校的智力优势,有企业的资本优势和市场经验,有政府的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合作共赢、加快发展、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配合工作,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为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符少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株洲高科奶业文迪波董事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一起为“湖南农业大学教学与科研基地”揭幕。
(食品科技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