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研究方向补充10个党建课题的通告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1/04 17:48:00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项目研究方向补充10个党建方面课题。具体如下:
  
  1、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研究
  
  2、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研究
  
  3、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研究
  
  4、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研究
  
  5、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究
  
  6、构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研究
  
  7、健全联系群众制度、创新联系群众方式研究
  
  8、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研究
  
  9、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研究
  
  10、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研究
  
  请各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和在京委托管理机构认真组织本地区、本部门重点党建研究单位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上述课题积极投标,《投标申请书》封面“招标方向”统一填写“补充课题”字样。上述课题的投标截止时间延至2009年11月20日,其他课题的投标截止时间仍为11月10日。
  
  特此通告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09年10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