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研产探讨会在我校召开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1/09 15:16:00   『关闭窗口』
     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0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0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长沙市召开,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协办。来自50多所高校、3个出版社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曾福生副校长参加了开幕式,食品科技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1月2日下午3: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研产研讨会及闭幕式在我校图书馆大成厅召开,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副校长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殷涌光教授主持,卢向阳副校长为研讨会致欢迎词。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夏延斌教授在大会上做了《打造产学研结合平台,促进教学、科研良性发展》的报告,交流了产学研结合产生的树立品牌效应、凝炼科研课题、提高教学水平的效果及做好产学研结合的体会,武汉工业学院何东平教授交流了《微生物油脂的开发与应用》课题研究过程中做好产学研结合的体会,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泽生教授交流了“校企合作开展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的经验和体会。
      闭幕式上,刘静波秘书长宣读了会议纪要,总结了本次会议形成主要成果,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规范、专业要求和评估标准等。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