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比斯开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2/22 17:59:00   『关闭窗口』
应我校邀请,11月11日,菲律宾新比斯开大学(NVSU)学校长Marilou S. Gilo-Abon博士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此行主要目的是落实2007年两校共同签订的校际交流合作备忘录和交换留学生备忘录,同时拓展备忘录合作项目。

    11月11日上午,周清明校长在图书馆会见了菲方校长一行,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两校之间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日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换留学生互派和以食品安全和环境变化领域牵头的科研项目合作等国际合作事宜。菲方Marilou S. Gilo-Abon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两校自签订以来的合作情况,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换留学生(本科、研究生层次)互派、访问教授互派、科研合作和研究成果的合作出版等,提出希望签订两校之间相关合作备忘录的建议,同时完全赞成周校长关于双方共同开展学生互派和科研项目合作的提议,诚挚邀请周校长率团赴菲律宾访问。

    此次菲律宾新比斯开大学校长应邀率团访问我校,提升了专业学科之间的合作层次,拓展了校院两级合作渠道,夯实了两校开展更为广泛国际交流与合作基础。

    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湘辉主持,两办主任何浩军、食科学院院长夏延斌、资环学院院长段建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湘辉、岳好平等参加了会见。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