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短期交流学习团顺利回国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2/22 18:00:00   『关闭窗口』
 

结业典礼上两校师生合影



张业龙校长为我校交流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泰国学生在结业典礼上表演传统舞蹈

    6月14日,由我校派遣的赴泰北皇家理工大学交流学习的培训团,在食品科技学院陈钦华副书记的带领下顺利返校,圆满结束为期14日的交流学习。期间,在我校国际交流处与泰北皇家理工大学的共同努力下,泰方对学生学习内容、生活等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安排。经过为期两周的学习和培训,学生在专业学习及英语表达能力提高等方面都收获颇丰,得到了两校师生的充分肯定。泰方师生一再竖起大拇指夸赞我校师生作风优良、纪律严格、学习认真、英语表达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强。陈钦华副书记还就泰北皇家理工大学的学生日常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专题考察交流。

    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还为交流学习的师生精心安排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张业龙校长为交流学习的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学校所有校领导、食品专业师生、学校所在地的南邦府官员和企业代表参加结业典礼,双方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次交流活动,食品科技学院陈钦华副书记多次与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张业龙校长进行了友好交谈,张业龙校长及夫人还热情邀请我校师生到其寓所做客,宴请我校师生。两校学生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培养了深厚感情。两校之间合作非常愉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