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得湖南省科技厅授牌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1/01/11 15:24:00   『关闭窗口』

  2011110,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召开。会上,省科技厅领导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授牌,我校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谭兴和教授接受了授牌。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以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为依托,于20081月组建,于20104月通过省科技厅的建设期验收。实验室组建三年来,在省科技厅、教育厅、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研究人员的积极努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开放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三年来,共承担国家课题13项,省级课题27项,其他课题37项,共计获得984.3万元经费资助。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8项。共申报发明专利18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0项。6项研究成果通过湖南省科技成果鉴定。共发表研究论文212篇,其中被SCIEI收录10篇。共出版著作、教材18部。制定国家标准2项。共培博士14名、硕士179名,与省内外近30家食品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转化科研成果20余项。

通讯员:李珂
2011.1.10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