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霞教授和李跑博士受邀参加“2018食品营养与安全国际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5/07 09:10:00   『关闭窗口』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食品营养与安全国际研讨会”于2018419日至21日在天津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校、食品企业和相关部门共有 600位著名专家学者参会。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食品安全微纳米生物传感研究团队成员刘霞教授和李跑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并围绕“食品营养与安全”主旨论坛分别做了题为“纳米生物传感器在农药、致病菌检测中的研究”与“基于化学计量学的食品中多农药残留自动化分析方法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依托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青年项目,刘霞教授和李跑博士将近年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会后,刘霞教授和李跑博士参观了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的陈峰教授、江南大学的国家千人特聘教授陈永泉院长以及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欣军教授等深入交流、探讨了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的前沿热点以及当今食品安全问题等多个话题。

  刘霞教授和李跑博士参加此次学术盛会,不仅代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展示了学术风采,而且通过与国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学术视野,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国际学术影响力。

  说明: C:\Users\跑\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7955.JPG 

  从左边依次是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副院长杜欣军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丽教授(中组部青年千人),刘霞教授,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刘亚青教授以及李跑博士。

  说明: C:\Users\跑\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7954.JPG 

  从左边依次是高婉茹硕士研究生,刘霞教授以及李跑博士。

  说明: C:\Users\跑\AppData\Local\Temp\Rar$DIa0.546\刘 霞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jpg 

  刘霞教授报告精彩瞬间

  说明: C:\Users\跑\AppData\Local\Temp\Rar$DIa0.832\湖南农业大学 李跑.jpg 

  李跑博士报告精彩瞬间

  (由李跑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