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赴菲律宾教授代表团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0/02/04 11:12:00   『关闭窗口』

2010125~2010131,食品科技学院教授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对菲律宾新比斯开大学(NUEVA VIZCAYA STATE UNIVERSITY)的考察任务,于31日下午回到学校。

本次考察是受学校的派遣,在双方校长互访备忘录的框架范围内,就有关教学和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考察和了解。代表团考察了新比斯开大学的两个校区,并参观了有关学院的教学、实验、科研和培训机构,对有关教学和科研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认真分析了其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回校后,代表团就双方如何开展教学和科研合作等事宜向学校和学院提出了建议。

考察期间,代表团受到了新比斯开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代表团由谭兴和(团长)、李宗军、邓放明、吴卫国、刘素纯和邓洁红等六名教授组成。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