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个科学难题征集—园艺、食品、农业工程组”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09/12/25 14:05:00   『关闭窗口』
 

122210000个科学难题征集—园艺、食品、农业工程组”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传达1216顶层设计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有副主编官春云院士、科技处处长王奎武研究员及本领域校内组长邓子牛、熊兴耀、夏延斌、谭兴和、石雪辉5位出席会议(未通知本领域外校组长李里特、庞广昌、罗锡文、康绍忠、曹卫星到会)。会议由王奎武处长主持,官院士介绍了顶层设计会议精神,明确了各组长的责任,重点强调了科学难题征集的相关要求。经讨论决定,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各小组长须及时联络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广泛征集不少于6条科学难题,并于2009168:30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科学难题初审会(外校专家在校内新农大酒店报到),筛选出合适的难题,为112启动会作好准备。

本领域各组组长如下:

   艺:1遗传育种—邓子牛 (湖南农业大学)

      2栽培生态—熊兴耀 (湖南农业大学)

          3种苗繁育—石雪辉  (湖南农业大学)

          4采收贮藏—谭兴和  (湖南农业大学)

   品:5食品化学—夏延斌  (湖南农业大学)

6食品加工—李里特  (中国农业大学)

7食品营养—庞广昌  (天津商业大学)

农业工程:8农业机械—罗锡文  (华南农业大学)

    9农田水利—康绍忠  (中国农业大学)

          10农业信息—曹卫星 (南京农业大学)

王奎武处长联系人:伍小松13574845268

官春云院士联系人:谭太龙13755122814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20091222

点击下载文件:
 访问统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2009-2018 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页面版权所有 ·Designed by echao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